寒祈
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circle1001

古劍奇譚系列/
因與聿,室友組/
K,禮猿/
名偵探柯南,赤安/
idolish7,23/
psychopass,狡宜/
A3!,千至/
推理小說狂熱

【赤安】一些不一定會補完的梗part7

14. 神父與吸血鬼part2

part1在這


p.s設定沖矢就是沖矢,與赤井無關

 

機關啟動了,鋼絲也確實有割斷什麼的聲音,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。

懺悔室另一邊的寂靜無聲久違地讓沖矢的後頸泛起雞皮疙瘩。

他握緊尚未戴回脖子上的十字架項鍊,讓尖銳的角刺在掌心,細微的疼痛有助於思考

 

啊,沒有血的氣味。

他終於發現讓自己不安的原因。

 

沖矢從容戴上項鍊,從下方的暗格取出一把手槍,推開懺悔室的門。

旁邊的門沒有打開,燭火微弱的光落在老舊發黑的木門上,彷彿立即被吸收。

他緩緩伸出手,拉開門的同時,手槍直指門內的黑暗處,應該要有金髮青年坐著的地方。

名為安室透的青年仍坐在那,閉著眼睛,就像在聆聽美好音樂一樣帶著喜悅的微笑,對逼近的危險渾然不覺。

「原來如此。」安室睜開眼睛,湛藍柔和的眼眸不知何時轉變成妖艷的血紅色,「我就覺得奇怪,怎麼一進這間教堂就餓得難受。」
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寒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