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祈
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circle1001

古劍奇譚系列/
因與聿,室友組/
K,禮猿/
名偵探柯南,赤安/
idolish7,23/
psychopass,狡宜/
A3!,千至/
推理小說狂熱

【赤安】一些不一定會補完的梗part2

6.訊息

 

據說是降谷留下的手機被快遞寄到赤井手上,赤井剛開始還半信半疑,手機名副其實地從內到外仔細檢查過,他才確定這支手機如同風見所說,是個乾淨過頭的高難度暗號。

手機裡唯一的資料只有通訊錄上的三個聯絡人,顯示名稱全是數字,編號0是風見的私人號碼,編號1是他的私人號碼,編號2卻不是手機號碼,而是一串意義不明的長長數字。

 

7.墜落

 

電梯門在眼前緩緩關上,數字燈號向下跳動,快速拉開他們與共同追捕的目標間的距離。

赤井站在一旁,才剛打開藍芽通話,隨即被降谷踹電梯門的巨大聲響惹得微微皺眉。

投向降谷的責備眼神隨著對方一連串的動作轉為驚愕,降谷單腳半跪,一把將西裝長褲向上拉,露出綁在小腿上的手槍,起身、拉開保險與開槍的動作流暢地一氣呵成。

警報大響,電梯的樓層指示燈在二樓熄滅,他們的目標被困住了。

「赤井,去中庭。」降谷喊住要往逃生梯跑的赤井,自己也往反方向離開。

信任降谷的判斷,赤井壓下困惑,跟著往中庭跑。

他們身在五樓,中庭沒有可以下樓的樓梯或電梯啊?

忽然一個恐怖的念頭閃過,他想起來這座商場是以環形建造,一到六樓的中庭部分全部保留挑高。

寒祈:站穩迎擊。       

「喂!零!你該不會想從五樓跳下去吧!」赤井一邊吼,一邊用全速追在降谷後面。

降谷根本沒分神理他,往安全考量的透明塑膠板又是幾槍,抓住欄杆縱身翻了過去。

赤井只來得及接住他向後扔的槍,撲到欄杆旁探頭確認降谷平安,只見降谷卡在二樓的繩索安全網上,正用奇怪的蜘蛛姿勢掙扎著往電梯爬,安心與憤怒同時湧上。

不管這個人在公安的恐怖分子名單中多危險,還差點炸掉這座商場、不管降谷有什麼好理由,必須搶在任何單位前接觸這個人,都不該放任降谷使用這種玩命的做法。
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寒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