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祈
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circle1001

古劍奇譚系列/
因與聿,室友組/
K,禮猿/
名偵探柯南,赤安/
idolish7,23/
psychopass,狡宜/
A3!,千至/
推理小說狂熱

【i7】和泉一織單人片段

※考據的不多又是第一次寫,可能略有OOC

 

 

小時候的和泉一織無法理解「每個人都有擅長與不擅長的事」,只要遇到分組作業,有很高機率是他以超齡的伶牙俐齒痛罵同學的懶散,對方哭著收下老師的高分,從此對他敬而遠之收場。

身為哥哥的三月比他還苦惱,溝通了幾次,都辯不過他,始終扭轉不了一織內心堅固的「做不好根本是沒用心去做」想法。

直到三月向家人表明他想當上偶像,雖然已經參加過幾次試鏡都失敗,但他不會放棄,這是他最大的夢想。

夢想。

這個詞對一織來說很陌生,他最常用的是「理想」,一個可行的、務實的計畫,哪怕很瘋狂也無所謂,他會一步一步確實的執行,直到實現,至今還沒碰壁過。

一織熬夜好幾天,替三月設想各式各樣的可能性,也盡全力蒐集所有他能找到的資料,進行大量的分析。

到有一定把握了,他找三月進房間聽他簡報,三月被他彷彿面試般的氣勢嚇得都正坐了,最後他問三月有沒有什麼疑問,三月也一副頭昏腦脹的恍惚模樣。

「一織,你認為我的夢想能實現嗎?」

三月放棄回想一織一串接一串的數字,就簡單的一句話,卻無比難回答。

多麼希望三月的溫柔和開朗能照亮更多的人,多麼希望三月的夢想能夠實現。

三月難道還不夠用心、努力嗎?為什麼三月至今都沒能成功?

成功需要努力,也需要運氣。

不是你說想要就一定能得到。

同學、師長、父母和三月苦口婆心想告訴他,卻被他凶悍反駁的事,他在這樣一個平凡無奇的夜晚想通了。

「我會盡我所能讓它實現。」

你做不到的事,如果我能做到,就讓我來做吧。

 


---------
抽到了蒸氣龐克的一織,回禮練習一下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寒祈 | Powered by LOFTER